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第二次以個人身分來台舉辦見面會,TVBS獨家專訪,潤娥全程幾乎用中文對答令人佩服,她透露會聽中文歌和看戲劇,來維持中文水準,最近剛忙完首部主演電影《EXIT》的拍攝,馬上來台辦見面會,雖然忙碌但感到幸福。韓星 潤娥:「TVBS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,我是林允兒(潤娥)。」親切和TVBS觀眾打招呼,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二度以個人身分,來台舉辦見面會。身穿細格紋西裝外套,頭上戴著黑色貝雷帽,10日現身桃園機場,看起來精神滿滿,不過其實她9月才和少時成員組成子團推出新歌,最近又剛忙完首部主演電影《EXIT》的拍攝。韓星 潤娥:「100分的2018年,有點累,但是讓我幸福,聽(中文)音樂、看電視劇、電影還有節目。」訪談過程幾乎用中文回應,堪稱「中文十級」的潤娥,透露自己維持中文水準的秘訣,最近也受邀和郭富城一起擔任《澳門國際電影節》宣傳大使,出道11年,嘗試各個領域,最近也參加韓綜,《孝利家民宿2》擔任打工仔。《孝利家民宿2》:「真棒啊,這個太棒了,我也想買一個,姊姊把這個給你吧。」韓星 潤娥:「(節目)讓大家看到真實的我,平時也喜歡做菜,但是沒有時間,應該大家很多人都知道,就是日式壽喜燒,還有燉雞(蒸雞),還有咖哩比較拿手。」潤娥廚藝嚇嚇叫,節目的最大收穫就是交了群好朋友,去年1月曾首度舉辦個人見面會,7月為了代言品牌訪台,粉絲再等到見面會,預計明天離台,這回她依然準備了新的中文歌,練了整整一個禮拜,希望帶給粉絲不一樣的回憶。更多 TVBS 報導蘇志燮7度訪台! 11、12月十組韓星接力來 《惡作劇》電影版預告曝光 直樹騎腳踏車載湘琴超有回憶 這個中秋節太「韓」了! WINNER、蒂芬妮都在台灣 直播遭鹹豬手 少時孝淵怒喊4次「別碰我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duo5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